“夫妻生活”結束後,這4個事情要特別注意,別只顧著“享受”

2024年3月14日 下午 02:59

1、不要立刻排尿

很多人都覺得在進行夫妻生活之後,應該及時的排尿,這樣可以避免尿液倒流,從而產生細菌。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,因為在進行完夫妻生活之後,身體的血液迴圈速度是非常快的,這個時候排尿就會將尿道中的細菌以及病毒帶入到身體中。

如果這時候馬上去排尿的話,尿液會對尿道造成刺激,容易引起排尿困難和尿痛等症狀。而且在進行完夫妻生活之後立刻排尿,還會影響到膀胱內壁的血液迴圈速度,使膀胱內壁變得比較薄,很容易引起膀胱破裂。

2、不要立刻躺下

很多人在結束夫妻生活之後,都會立刻躺下,其實這種行為是不正確的。因為在夫妻生活結束之後,我們身體的血液迴圈速度加快,如果立刻躺下的話,血液無法正常回流到心臟。血液就會聚集在我們的身體各處,對身體造成傷害。所以在結束夫妻生活之後,大家不要立刻躺下,可以先休息10~20分鐘左右再繼續進行夫妻生活。

3、不要立即吃冷飲

很多人在結束夫妻生活之後,都會選擇喝一杯冷飲,認為這樣可以降溫解暑,但是在夫妻生活結束之後,立即喝冷飲就會導致腸胃受到刺激,很容易出現腸胃功能紊亂的情況。

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,如果在結束夫妻生活之後,立即吃冷飲的話,也會使子宮受到刺激而出現痛經的情況。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雙效片 超級希愛力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雙效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

4、不要立刻去洗澡

夫妻生活結束之後,雙方的身體都會比較的疲憊,這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立刻去洗澡。其實這個時候不適合馬上洗澡,因為剛進行完夫妻生活之後,身體的血液迴圈是比較快的,如果這個時候立刻去洗澡的話,會影響到身體血液迴圈,容易引發一些心腦血管疾病,對身體健康也是不利的。

結語:在結束夫妻生活之後一定要注意以上這幾件事情,千萬不要以為夫妻生活結束了就可以享受了,這樣只會讓夫妻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差,正確的做法是及時做好清潔工作。

男人要打硬戰,更要打持久戰:http://www.tadarise.tw/shop/extra-super-tadarise/

+0

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

©2024, POP World Media, LL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