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心裏沒你,這些細節你一定要知道!

2024年3月19日 上午 09:35

你知道女人心裏一旦沒有你,會暴露哪些她自己都不知道的細節嗎?哪怕她偽裝的再深。

第一,你不找她,她永遠也不會找你。

就比如,你今天沒有給她發信息,那麼你們一整天都不會聊天。

但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,她怎麼可能會忍住不聯繫你呢?對吧。

所以她不找你,只是因為她不想找你,但你不找她。

卻是你自己一個人在硬撐,你和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比心狠,你永遠都不會有勝算的。

第二,跟你吵架從來不低頭。

哪怕錯的人是她,那也沒用,不是因為她自尊心強,也不是她天生的性格。

其實是她根本就不害怕失去,就算是她的錯,也不會承認,還會把責任推到你身上,等著你來哄她,安慰她。

就像所有品牌的香煙盒上都寫吸煙有害健康,那是因為你們戒不掉,她敢仗著你的愛來傷害你,說白了就是她很清楚的知道,你離不開她。

第三,對朋友對家人都十分包容,但對你卻是相反。

這樣的女人其實就是不懂得心疼你,你一直委曲求全的遷就她,她卻因為一些莫須有的小事數落你,沒有半點妻子半點女朋友該有的溫柔和體貼。

你累了,她當做沒看見你,只不過是說了一句壓力大,她馬上就開始打壓你,反正在她眼裏,就容不下你一絲一毫的缺點。

你只不過是想要一句安慰而已,可她連這個最基本的關心都不願意為你做,兄弟們,你們有碰到過這種女人嘛?

你知道嗎?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,是你趴在我耳邊說:用力幹,不要停:http://www.tadarise.tw/

+0

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

©2024, POP World Media, LL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