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從女生行動上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?

2024年3月19日 上午 08:56

1.常常約你見面

“見面”是最直接有效表達的愛意的方式,也是最能夠看出一個人真心的方式。

真正喜歡你的人,是會想要和你見面的,巴不得24小時都和你待在一起。

哪怕她工作很忙,也會抽出時間和你見面,即使需要跨越很遠的距離,都想要快點見到你。

2.有巨大的反差

她會在你面前露出,不為其他人所知的一面。

也許在別人的眼裏,她是大方自信的,面對你時,她會緊張到不知道說什麼話才好;

別人眼裏她看起來是高冷的禦姐,在你的面前才會把自己最溫柔,有趣的一面展現出來。

正是因為喜歡你,她才會讓你理解、看到他深藏的真實的一面。

3.會找你們的共同話題

可能你們還沒在一起,目前只是關係一般的朋友,但她會很努力的融入你的生活圈子。

比如你喜歡玩遊戲,她就會去瞭解遊戲,為的就是能和你有一些共同話題,能夠認識你身邊的朋友。

在和你聊天時,她會主動挑起你喜歡的話題,並且回復你的話語都是長句,這樣你就可以接話不會讓聊天中止。

喜歡一個人的心情,其實是差不多的,看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,所以啊,兄弟們,你想一想你身邊有沒有這樣一個人,如果有的話,一定要好好喜歡她。

真男人硬著等,而不是等著硬:http://www.tadarise.tw/shop/tadarise-5/

+0

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

©2024, POP World Media, LL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