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哪幾句很難聽的大實話?過來人告訴你3句大實話

2023年5月23日 上午 10:07

忠言之所以逆耳,是因為忠言會衝撞固有認知,所謂的固有認知就是人願意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人或者事。

一、大部分人時隔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聯繫過你,一旦主動聯繫你,不是因為想你,而是因為想要朝你借錢,或者想讓你隨份子,歸根結底是變著法巧立名目,通過佈局或者設套的手段掏空你的錢包。
另外你需要明白一件事情,在這個世界上,除了父母以外,幾乎沒有多少人希望你過得比他好,甚至極個別的父母還會嫌棄過得不好的兒女。平日裏直接或者間接打探你近況的人,十有八九是打著關心的旗號,旁敲側擊出你最近混得不好的方面,你越是不如意的地方,別人越會喜聞樂見。
別人關心你是假,試探你的近況虛實才是真正目的,依據你目前混得好不好,定奪你沒有利用價值,後續還會成為拜高以及踩低的依據,倘若你處在低谷期,極有可能會遭遇不止一次落井下石。

二、無論是已經成年的女人,還是已經成年的男人,都要踐行自立自強,在人世間最沒有實際用途的兩樣東西莫過於一無是處的溫柔,外加一貧如洗的真心。
特別是女人,不要抱有被男人養活的念頭,除非女人能夠率先自己養活自己,否則男人會退避三舍,即使口頭上說養活女人,也會用腳投票,表示出害怕養活女人。
身為成年人就不要抱有幼稚的想法,在遵紀守法的前提下,盡己所能多賺錢才是重中之重的事情,從古至今都沒有無緣無故的愛,當你不能持續提供價值的時候,哪怕你在父母心目中的分量照樣會越發降低,不是正在被親朋好友嫌棄,就是走在被親朋好友嫌棄的路上了。

三、養好身體最重要了,不僅預防勝過治療,而且有可能會臨近生命的盡頭考驗兒女的人性,正如久貧家中無賢妻一般。
雖然有些老人久病床前依舊有孝子,正如有些人久貧家中依舊有賢妻,但是少之又少,越少,越出現稀有的情形,越會大肆宣傳,究竟有沒有形成普遍性,看看周邊的活生生的案例就心裏有數了。
家內要做到打鐵還需要自身硬,在做出最壞打算與此同時,要做出最好的準備,除此以外不要試圖盲目融入別人的圈子,隨便改變自己等同於作踐自己,既累了格格不入的人,又苦了自己,其實回頭想想又何必呢?既然道不同,也就不要妄想為謀。

結語:實話難聽,卻特別受用,聽到一句大實話,將會意味著少走很多彎路,聽到的實話越多,越會有利於生活的長遠發展。
壯陽藥:https://www.tadarise.tw/

+0

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

©2024, POP World Media, LL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