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點資訊 - 如果美國太快重啟經濟活動,後果會如何?一份檔案顯示聯邦政府對冠狀病毒預測

2020年4月28日 上午 11:08

聯邦衛生官員在4月初估計,如果放弃所有的社交距離措施,超過30萬美國人可能死於COVID-19,而根據公共誠信中心獲得的檔案,後來的估計將預估死亡人數推高。一些外部專家表示,即使是嚴峻的前景也可能過於樂觀。這些檔案由美國衛生和公眾服務部(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)創建,詳細說明了該機构與其他聯邦機构共亯的數據和分析,以幫助它們形成對冠狀病毒的反應。

雖然白宮的冠狀病毒工作組引用了學術機構創建的其他模型,但聯邦政府並沒有公開自己的建模工作。特朗普政府正在制定如何重啟美國經濟的計畫,抗議者在州議會大廈附近遊行,要求迅速重開。但是,雖然高估病毒的威脅可能導致不必要的失業,但低估它意味著更多的生命損失。根據初步數據,老年人和非裔美國人面臨的風險尤其大。

+0

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

©2024, POP World Media, LLC